学习英烈事迹 传承红岩精神

时间:2019-04-16浏览:130设置

48日下午,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复旦大学校友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共和国不会忘记”——复旦大学和上海籍红岩英烈事迹展。 

参观期间,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红岩英烈为共和国牺牲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驻足于展板前,认真聆听红岩英烈事迹,感动于英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英雄篇章。“学习发扬英烈事迹、传承弘扬红岩精神”,此次观展对每位党员来说是思想上的一次再充电,是精神上的一次再净化,指引全体党员在学校世界顶尖大学建设中更好地积极奉献和锐意进取。  

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复旦大学校友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弘扬红岩精神,传承复旦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团结、服务、牺牲的精神,不懈奋斗!奋勇前行!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