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从历史中走来!| 基金会秘书处党员学“四史”、参观上海“公益新天地”

时间:2020-10-21浏览:123设置

 
党支部成员与党旗合照

926日,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首获上海市2020年度“十大公益机构”称号,成为上海高校中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大学基金会。这既是对基金会坚守教育、践行公益的荣誉,更是对基金会不忘初心、逐梦未来的鞭策!

1020日下午,结合四史主题教育活动和复旦大学赓续红色百年-365行动党员主题活动要求,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党支部(包括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党员学习四史,参观上海公益地标——“公益新天地和上海民政博物馆、上海社会组织展示馆,探访上海公益之源,感触上海公益之魂。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历史,让我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公益,让我们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一堂生动的历史党课,使我们更好地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好地牢记肩负的公益责任和时代使命,传承公益、脚踏实地、砥砺奋进!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