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基金会秘书处党员参加“我与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1浏览:132设置

 


61中午骄阳当空,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前广场人头攒动,复旦大学机关党委组织所属36个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党支部(含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复旦大学校友会党员)和其他兄弟党支部一起现场设摊,与复旦师生面对面开展校友事务和捐赠服务咨询活动。

  

在迎接建党百年纪念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党支部书记、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增国,支部副书记、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恽小婧,支部委员、基金会副秘书长、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陆颖丰与支部党员一起,冒着烈日,热情向咨询的师生介绍和解答基金会和校友会的职责,积极参与“我与师生面对面”的整个活动,大力宣传基金会的公益助学、汇聚师生参与校友的爱校捐赠,以实际行动推动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工作。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