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辉堂冠名席位

时间:2021-10-19浏览:233设置

1947年初夏,登辉堂(相辉堂原名)在一片抗战废墟中落成,同年在这里举行的毕业典礼中,李登辉校长向全体复旦毕业生致辞时提出了复旦的精神—“团结、服务、牺牲”。自此,作为马相伯、李登辉等创校先贤的精神象征,相辉堂与复旦人风雨同舟,见证新中国成立后复旦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壮大。

春华秋实,作为历届复旦师生活动、演出和观影的重要基地,以及复旦庆典、大型会议、国内外重要宾客演讲的重要场所,相辉堂已然成为复旦校园中一抹不可或缺的风景,更是深藏于每一位复旦人记忆深处的精神殿堂。

因为建造年代久远,内部设施陈旧,相辉堂日渐不能满足学校和学生开展活动的要求。应广大师生校友的要求,学校决定对相辉堂进行修缮扩建。相辉堂修缮扩建工程于2018年3月正式完成。修缮扩建后的相辉堂包括“南堂”和“北堂”两部分,修旧如故的南堂,保留着二楼的原礼堂格局,将一楼空间改做多功能用房、辅助用房和北堂剧场入口门厅。新扩建的北堂,将拥有751座的全新多功能剧场,先进的设备设施满足高水平歌舞剧演出、音乐会演出、会议举办和电影放映等各类需要,成为新时代学校文化演艺中心。 

捐赠金额:

1万元/席

捐赠鸣谢:

1.相辉堂北堂坐席捐赠鸣谢墙

2.座椅背后统一制作铭牌鸣谢

捐赠服务:

不定期向捐赠人赠送相辉堂演出票


  了解更多...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