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林项目

时间:2021-10-19浏览:166设置

青葱的岁月,青春的日子,菁菁的校园,记忆里的复旦是生机勃勃的“青”色。

邯郸校区悬铃木下细碎斑驳的光影温柔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江湾校区经天纬地的银杏循环着绚烂多姿的故事,张江校区三星河边的柳树轻拂朗朗书声中蕴藉的科学真理,枫林校区体育场旁的老榆树见证着校园的寒来暑往与世事变迁。

桃李不言自成蹊,兰芷芳幽而同馨。青空下的“青”色复旦,需要您的“青”眼与“青”睐。只要您向“美丽校园基金”捐出1905元,就可以认养一棵树木。

一花一草皆有意,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将会把您的院系、年级、姓名做成铭牌置于树木周边,让每一位过路人都感怀您在菁菁复旦度过的美丽青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期盼着您为这所百年学府继续增色添彩。

认养方式:

个人:开放认养小乔木和大灌木,每棵树1905元/5年;

集体:开放认养大乔木,每棵树5000元/5年。

五年后享有优先选择权,可继续认养或放弃认养;珍稀古树暂不对外开放认养。

鸣谢方式:

制作标有认养人信息(院系、年级、姓名、认养期限等)及认养感言(仅限校友)的鸣谢牌,悬挂于树木醒目位置。


 了解更多...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