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教师关爱基金

时间:2021-10-20浏览:82设置

为体现回报母校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恩之心,延续校友与母校老师的深厚情谊,复旦大学药学院特发起设立“教师关爱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药学院现有离退休教职工近130名,他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孜孜耕耘,奉献青春,贡献才智,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人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造福人群健康的科研成果,他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让老师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所有学子共同的心声。

随着老师们年岁的增长,难免受到健康问题的困扰,尤其是当老师们遭遇重大疾病或困难的时候,学校和学院囿于政策和经费,往往无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为解决老教师生活、医疗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丰富老教师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老年生活,本基金将用于支持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日常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重大疾病及生活护理等特殊困难补助。

期待广大莘莘学子、企业等社会各界为本基金添砖加瓦,反哺母校、感怀师恩。

  了解更多...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