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仙舟客》发展基金

时间:2021-10-20浏览:80设置

2015年10月,于经济学院恢复建院30周年之际,学院隆重举行了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成立大会,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大事件。2016 年初,伴随着30周年庆祝活动的余热,首期《仙舟客》被送至各位校友手中。

各位校友或许会记得复旦大学校园里的700号楼,曾叫仙舟馆,为的是纪念老一辈经济学家薛仙舟先生。建筑背后常常会有动人的故事,在首期杂志中,我们就刊登了一篇文章,记录了仙舟馆的风物变迁。

更重要的是,经济学院本身又何尝不像一叶仙舟?风引仙舟,客路相逢,数十载间,我们从远方而来,汇聚到这里,即便有一日离开,也会怀有某种乡愁。一代代人,在这里得到成长,度过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这本《仙舟客》,记录的就是我们自己和老师的故事。这是我们创办这本校友刊物的初衷。

在《仙舟客》中,您可以看到多位经院校友,他们活跃在各个领域,灿若群星。您也能在文章中找到您自己熟悉的身影。

时代总是在变,电子媒介今天已是潮流所趋,但我们还是选择做更传统的纸质杂志。我们相信,它触摸上去会更有温情。除了文字优美,我们也希望它有好的色彩,好的版式,让您爱不释手,甚至感觉受到款待,像再次回到了校园。

杂志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准,扩大赠阅量,特设《仙舟客》发展基金。基金主要用于支持专业化采编、队伍培养、扩大赠阅范围等事项。  

捐赠鸣谢:

捐赠者将获邀参加校友会品牌活动;获赠全年《仙舟客》刊物,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定期公布捐赠者姓名以表示感谢。

  了解更多...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