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律硕士基金

时间:2021-10-20浏览:52设置

自2000年复旦大学法学院开始招收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来,已经历经20个年头。

值此二十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为纪念法硕教育20周年,回馈母院的培养,2000级全日制法律硕士班级校友向历届复旦法律硕士校友及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发出邀请,共同出资,设立复旦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基金。

基金用于支持法学院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本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法学院访问学者计划。欢迎大家参与捐赠,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作为本基金发起人的首届法硕校友,他们承担了本年度的筹资工作,现已募集资金115000元,该笔捐赠款将用于访问学者计划。

为使本基金能持续运作,惠及到更多学弟学妹,同时他们倡议,募集资金的责任以后将交由各年级法硕校友,一年年一届届的传承下去。

  了解更多...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