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地产金融同学会专项基金

时间:2021-10-20浏览:57设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地产金融同学会源自复旦大学地产金融同学会,成立于2011年1月8日,是由复旦大学地产与金融企业家班结业生和在校学生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现有会员近6000名,其中在读会员200名左右,目前队伍仍在逐年扩大中。

同学会旨在通过搭建各种交流平台促进复旦大学地产与金融企业家班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以及校友与其他社会团体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会员提供信息、政策、法律、金融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会员提升专业素质,拓展发展空间;弘扬传播复旦大学的优良传统与人文精神,体现地产金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据此成立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地产金融同学会专项基金,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一、专项基金收取标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地产金融同学会专项基金不限金额,向会员为主的群体征集捐赠款。

二、专项基金使用范围:

主要用于同学会年会暨高峰论坛、理事会、秘书处日常开支、学术交流、公益讲座、公益活动、校友联谊交流及公益基金会等。

三、专项基金的财务管理:

1、同学会专项基金设有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保证会计资料准确、完整、真实、合法;

2、同学会捐款统一缴纳至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并由该基金会出具正式捐赠收据;

3、专项基金由同学会秘书处负责收取和管理,由同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初审使用计划;基金管理小组是管理本专项基金项目的组织机构,用款最后须由基金管理小组复审并签字通过;

4、同学会秘书处每年向同学会理事会公布财务收支与年度预决算情况,并接受同学会理事会的监督审查。

  了解更多...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