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陈灏珠院士医学发展基金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十佳公益项目”称号

时间:2021-10-22浏览:147设置


温暖这座城—2021年度公益盛典”暨2021年度“公益之申”颁奖典礼9月27日晚在上海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项目——“陈灏珠院士医学发展基金”荣获2021年度公益之申“十佳公益项目”称号。

由上海市民政局支持和指导,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联合沪上多家权威媒体和高等院校发起的“公益之申”年度评选已经四届。今年的“公益之申”评选活动设“年度十佳公益机构”、“年度十佳公益项目”、“年度十佳公益故事”、“年度十佳校园公益”、“年度十佳公益伙伴企业”、“年度十佳公益基地”六个榜单,并分设人气奖项。

2019年,我会项目——“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荣获公益之申年度“十佳公益校园”称号;2020年,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膺公益之申年度“十佳公益机构”称号,成为当年沪上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基金会。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