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赴未来 | 许征理事长率团访问香港并召开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董事会会议

时间:2023-02-27浏览:198设置



春启生机,为加强在港校友、校董、基金会海外董事联络,推进“第一个复旦”建设, 2月22-24日,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董事会主席许征率团访问香港,主持并召开基金会海外董事会会议,并拜会部分在港校董、校友、董事和社会贤达。基金会秘书长杨增国、基金会秘书处代表等随同出访。


2月22日下午,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董事会会议在芝加哥大学香港袁天凡、李慧敏校园召开,基金会董事袁天凡、陈仲儿、陈耀璋、杨增国出席会议,董事林高演线上参会,许征主持,基金会副总裁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上,与会董事们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投资报告。本次董事会会议是2020年疫情以来第一次线下举办的会议,董事们对复旦海外基金会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围绕学校和基金会的后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恢复学校海外交流合作、拓展筹资渠道、开展线下校友活动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访港期间,许征也专程拜访了林高演董事。

在港期间,代表团一行拜会了杨紫芝资深校董、蔡冠深校董伉俪、曹其镛校董伉俪、袁天凡校董伉俪、董建成校董、虞锋校董、刘如成校董、刘遵义校董、陈仲儿董事、陈耀璋董事、林高演董事、刘洪文燕理事,以及曹其东先生、曹惠婷小姐、杨咏曼女士、刘意成先生、李德桢先生、车弘健先生、Mrs.Emily Xu等复旦之友、社会贤达等,大家就科技创新、人才战略、沪港融合、粤港澳大湾区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许征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问候,期待在“第一个复旦”大建设中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疫情期间,复旦发展和校园安全得到大家暖心支持,复旦师生倍感情深义重,期待后疫情时代大家进一步加强往来,继续携手同行,共赴未来。

听闻母校代表到访,在港校友热情高涨、积极筹备,充分利用各种机会与母校领导和老师见面,畅叙母校师生情谊,大家对于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亦都充满信心。许征对校友在疫情期间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复旦是全体师生和校友们共同的家园,在“第一个复旦”的建设中校友始终是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母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大家,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希望香港校友在屠海鸣会长、徐志新、李世慰等老会长的带领下,紧密联系和服务在港各界校友,继续发扬母校“团结、服务、牺牲”的精神,加强粤港澳大湾区校友间交流,紧抓发展机遇,共谋发展,为“第一个复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基金会(海外)总裁杨增国等陪同访问。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