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太珏环境楼(江湾校区)

时间:2021-12-14浏览:783设置


林太珏环境楼位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及相关实验室的教学、科研大楼,为环境科学与大气科学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提供了发展的物理空间,也为复旦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2019518日上午, “林太珏环境楼在江湾校区举行揭幕仪式。仪式上,复旦大学校领导与林太珏家属共同为林太珏环境楼揭幕,林太珏家属向复旦大学捐赠8千万元用于支持复旦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代表学校向家属代表赠送林太珏环境楼画作作为纪念。  

复旦大学 84 级国际政治系校友顾靖是林太珏家属和复旦大学结缘的引荐人,他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事业。  

林太珏先生(Mr.John Ling 1937-2013)是香港企业家,祖籍广东汕头,生于上海,后移居香港。林先生年轻时开始创业,后回内地投资,展现商业才华。晚年致力于慈善事业,捐资助学,奉献社会,垂范后人。2019 年,根据林太珏遗愿,其家属将其在新天地房产售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复旦大学,襄助复旦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