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华楼(江湾校区)

时间:2021-12-14浏览:406设置

复旦大学智华楼位于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由复旦大学校董、智华基金董事、香港恒基兆业副主席林高演以智华基金名义捐赠冠名。  

2011712日,“智华楼”在江湾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与林高演校董等共同为智华楼揭牌。

林高演校董在致辞中表示十分荣幸能有机会以智华基金的名义冠名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第一教学楼,并介绍了智华基金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福建、山东、广东、江苏等省资助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引进外国捐赠,大力推广中国文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杨玉良代表学校对林高演董事慷慨捐资助学之举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复旦在发展历史上的每个关键阶段都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饮水思源等中国传统美德应该在大学中得到传承和发扬。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