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学生食堂改造项目(邯郸校区)

时间:2021-06-17浏览:499设置

 


2018年起,复旦大学启动北区学生食堂改造计划。总务处、基建处、资产处、保卫处、信息办、教务处、研工部、学工部等多部门密切配合,采取每周工作例会的形式深入商讨北区食堂改造具体内容,从梳理师生需求到明确修缮工程、厨房设施设备、餐桌椅家具、能源保障、安保、信息化等各板块功能需求,委托专业单位出设计方案、出概算,再进行专家论证。


2019年,刘振鹏校董率先捐赠3800万元支持北区食堂建设。20205月,修缮一新的北区食堂12576㎡空间全新亮相。


调和春夏秋冬味,服务东西南北人。进入食堂,四棵代表着四个校区的大树赫然伫立于中庭,让空间有了向上的延伸感,更寓意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理念。北区新食堂不仅提供了中国各大菜系,还配有西餐厅和面包房,它更是一个校园综合体:精心布置的场景加上各种新技术应用,一个绿色食堂、文化食堂和活力食堂就此诞生。


除餐饮服务外,在这片空间范围还可以进行自学、小组讨论、课题研讨、沙龙派对、社团活动、厨艺教学与展示等丰富的学习社交活动。北区学生食堂自开放以来人气居高不下,已成为复旦校园的新地标。


1970届新闻系校友、80年代我心依旧校友群、83级政治学校友、03级法硕校友、84级微生物校友等校友群体此后纷纷认捐北区食堂多功能活动室,开展小额捐赠。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