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云南永平公益基金/八五公益基金

时间:2023-08-11浏览:16设置

2022年,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凝聚校友和社会力量,进一步推进对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的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复旦—云南永平公益基金”全年向永平县捐赠支持21个基础教育和社会发展项目,计237万余元。

2022年10月,在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基金会新设“八五公益基金”项目。“八五公益基金”2022年捐赠18万元,以支持永平县博南镇老街第二完小和杉阳镇中心完小、兴隆村完小等3所小学“爱心阅览室”建设。“八五公益基金”系由21名上海朱家角中学85届高中毕业生创始的一个公益基金组织,未来五年将捐赠100万元以支持永平的乡村振兴事业。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捐赠永平厂街瓦金村完小学生课桌椅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建永平水泄中心完小太阳能热水器

 ▲“八五公益基金”捐建永平杉阳镇中心完小“爱心阅览室”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