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举行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12-10浏览:77设置


12月10日,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举行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出席并讲话。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许征,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代表,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法律顾问等出席会议。 


换届会议前,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法律顾问代表等以线上和现场出席结合的方式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报告”及基金会投资工作、重要公益活动项目资金募集及使用等议案,审议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并投票选举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召开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换届审计报告》,宣读《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并宣布新一届理事选举结果及新一届监事会名单。 


经投票选举,许征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杨增国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许征理事长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颁发聘书。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度预算安排等议案等。 


第四届理事会特别向不再担任基金会理事的陈曾焘、谢仕荣、梁信军、张志勇等表示诚挚的感谢!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