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4-28浏览:76设置

文中会场图.bmp


4月28日,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出席并致辞。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征主持会议。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代表,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相聚“云端”,以现场和视频结合的方式出席并参加会议。 


焦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过去一年,理事会成功换届、各位理事积极履职尽责、基金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对全体理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基金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和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之本、践行公益助学之志,把助推实施复旦大学“十四五”规划作为首要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焦书记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理事会和各位理事履职尽责,推动基金会在复旦迈向世界顶尖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与会各位理事、监事围绕“十四五期间”基金会自身建设与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基金会发挥慈善公益本质、服务育人目标、辐射社会发展等话题发表意见、开展讨论。 


许征理事长表示,作为支撑和服务学校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在推动复旦迈向世界一流前列的新征程中,基金会将结合学校战略目标,登高望远树大志、使命在肩担大任、脚踏实地做大事、行稳致远谋大局。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近期投资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重要公益活动项目资金筹集和使用情况、基金会章程及其他规章制度修订等议案。 


许征理事长还向新增补为第四届基金会理事的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颁发了聘书。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