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学生海外交流申报启动(2015-2016年)

时间:2015-12-24浏览:149设置

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2015-2016年复旦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申报正式启动。


凡通过正规渠道申请,获复旦大学校方认可的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出发赴海外(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学习交流(不含学术会议)的复旦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可申请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以下奖学金:


2015年-2016年复旦大学“海外交流学生翔千奖学金”

由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资助复旦学生赴美国地区高校参加学习交流。每人一次性资助最高5万人民币,每年合计资助20万人民币。


申请人资格:

1、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材料、高分子、信息、软件、计算机、力学、医学、  经济等学科优先;

3、来自西部等偏远地区、以及自己或家庭成员遭受严重病痛、灾害的学生优先;

4、限2015-2016年赴美国地区高校交流。


2015年—2016年复旦大学“鸿文慈善发展基金赴哥伦比亚大学访学交流基金”

由香港鸿文慈善发展基金捐赠设立,资助复旦学生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交流。每年资助安排根据学生申报金额与捐赠人审批而定。


申请人资格:

1、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限2015-2016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交流者。


2015年—2016年复旦大学“博学学生交流奖学金”

资金来源于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复旦大学校友等的捐赠,资助复旦学生赴海外高校学习交流。


申请人资格:

1、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家庭贫困学生优先;

3、2015-2016年赴著名海外高校学习交流者优先。


2015年—2016年复旦大学(东方CJ)学生海外交流基金

资金上海东方希杰商务有限公司捐赠,资助复旦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境交流。


申请人资格:

1、用于奖励为期一个月以上,由复旦大学认可的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学生家庭贫困、交流时限长、大学或研究所知名度高、项目意义重的项目优先。

2、委员会根据学生提出的项目费用需求,资助每一个项目人民币1-4万。每位学生的实际奖金额度将由委员会根据其家庭经济情况、交流时长、优秀程度具体评定。


申报须知:

1、申请者需先在基金会网站(http://cn.fuedf.org)下载申请表,填妥后请于2015年 12月24日17:00点前送至复旦大学1号楼121室;

2、正在境外交流学习者,可委托他人提交书面表格;

3、申请表需附成绩证明(无需提交成绩单原件);

4、申请表需经院系学生工作组或院系办公室盖章,任何个人签字无效。


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1号楼121室(现袁成英楼4楼)

E-mail: fuedf@fudan.edu.cn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