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果洛州久治县牧区敬老院项目

时间:2021-06-09浏览:149设置

 

为践行基金会公益使命,促进社会慈善事业发展,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响应上海市民政局“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引导上海社会组织重点支持“三区三州”的倡议”,支持开展“青海果洛久治县走进久治牧区敬老院关爱老年人服务”项目。  

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是牧区偏远地区,养老机构少,养老设施不完善,专业服务人员少,各个乡镇的敬老院老人存在着业余生活单调、交际简单、护理条件差、技术设施不完善等不足。针对久治县老年人的现状和需求,关爱项目将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技巧介入服务,调适其外在环境的社会关系,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以期能够使久治县敬老院老人更加幸福、和谐。  

2020年,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已向项目管理方青海省年保玉则慈善基金会按进度拨付资助款。2021年,该项目已执行完毕。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