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共话发展 | 许征理事长走访在沪部分基金会理事和捐赠人代表

时间:2022-08-07浏览:108设置

八月初,上海仍处三伏酷暑。连日来,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征带领对外联络与发展处、校外合作处和基金会秘书处的负责同志,冒着高温走访了在沪部分基金会理事和校友捐赠人代表,带去母校的关心慰问,听取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8月3日上午,许征一行来到炜衡律师事务所。84级国政系校友、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炜衡上海所高级合伙人顾靖律师热情接待了母校来宾并进行深入交流。87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友、中国丹麦商会会长李曦萌一同参加此次走访。

许征(中)一行走访顾靖(左二)、李曦萌(右二)校友

当日下午,许征一行走访美丽境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89级化学系本科/93级世界经济系硕博校友、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美丽境界资本董事长汪新芽亲切交流。

许征(中)一行走访汪新芽校友(左三)

8月5日上午,许征一行来到虹桥基金小镇,走访德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德同资本董事长邵俊校友举行座谈交流。邵俊校友多次捐赠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支持举办校友创新创业大赛。


许征(左四)一行走访邵俊校友(右四)


校友们向母校一行介绍了自己所带领企业机构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优化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了继续助力学校发展的充分愿望。

许征与校友们围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设立科创基金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杨增国,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倩,基金会副秘书长、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章晓野、陆颖丰,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恽小婧等陪同参加了相关走访活动。


2009-2021 © 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沪ICP备15043581号
返回原图
/